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6活動花絮

1061028中正資工系友會活動
           

中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第六屆系友會理事改選公告

中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第六屆系友會理事改選公告


各位畢業系友們 大家好: 本系友會將於106年11月10日(星期五)起進行第六屆系友會理事改選相關事宜。 本次共有7位畢業系友報名參加理事候選人登記, 敬請各位畢業系友於106年11月19日(星期日)前踴躍前往投票系統,投下您的神聖一票。謝謝您! 投票網址為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6Wc6Utlf0Zxnn-R7xMMfGCL-PRNh-GRJKCuND8aaODGc_Vg/viewform 備註: 1.CSIE.io 帳號請到 https://csie.io 申請,相關問題可到「 csie.io的大小事 」詢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csieio/ 2.本系於Facebook有建立「中正大學資工系友會」社團(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CUCSIE.alumni/),敬邀各位系友們踴躍加入。 資工系系辦 敬啟



國立中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會第六屆會長、副會長及理事當選名單!

國立中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會第六屆會長、副會長及理事當選名單!


敬致各位系所友: 國立中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會第六屆會長、副會長及理事改選已於106年11月19日當日完成。 第六屆「會長、副會長及理事」當選名單如下: 會長 蔡秉諺 碩士 94 CloudMosa;副會長 蔡尚役 學士 90 趨勢科技;理事 楊政霖 碩士 94 英國愛丁堡大學;理事 蔡育融 碩士 101 智易科技;理事 何嘉翹 碩士 98 華碩;理事 鄭伊騏 學士 89 英業達;理事 簡永鑫 碩士 100 台北市政府資訊局 資訊工程學系 敬啟



中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第六屆系友會理事改選投票結果

中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第六屆系友會理事改選投票結果


本次共計327位畢業系友參加投票,全部同意者為313票;全部不同意者為1票;我不同意蔡秉諺擔任理事者為1票;我不同意蔡尚役擔任理事者為7票;我不同意鄭伊騏擔任理事者為10票;我不同意楊政霖擔任理事者為10票;我不同意何嘉翹擔任理事者為14票;我不同意簡永鑫擔任理事者為13票;我不同意蔡育融擔任理事者為13票。